>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反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0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当天发布的经济数据总体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反弹。

  主要股指当天低开高走,乐观经济数据减轻了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早于预期升息的担忧。

  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中大西洋 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从前一个月的负6.3反弹至正9.0,大幅好于预期,显示该地区制造业活动在经历2月份天气原因导致的疲弱后恢复增长。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领先经济指数上升0.5%至99.8,略好于预期。

  另外,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回升5000人至32万,但四周移动平均值降至近4个月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保持复苏态势。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下降0.4%至460万套,为2012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但仍符合市场预期。

  美联储19日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耶伦在就任美联储主席以来主持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说,美联储可能在彻底结束资产购买计划后6个月左右开始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由于耶伦预计的升息时间早于市场预期,因此引发投资者恐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8.88点,收于16331.05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24点,收于1872.01点,涨幅为0.6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68点,收于4319.29点,涨幅为0.27%。

  作者:蒋寒露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3/21/c_119883120.htm report 1472 新华网纽约3月20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当天发布的经济数据总体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反弹。主要股指当天低开高走,乐观经济数据减轻了市场对美国联邦储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