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瑞银:美联储仍成为黄金价格的拖累因素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不出所料,美联储将在4月份继续缩减100亿美元的每月购债规模。瑞银认为,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结果可能意味着未来利率波动性将上升。

  美联储决定,在传递关于停止购债后何时开始加息的“前瞻性指引”时,将放弃失业率和通货膨胀等量化指标,而完全以定性指标为准。

  "由此,美联储获得了实行利率政策的巨大灵活性。这可能导致市场波动性加剧,因为投资者需要猜测联储如何解决新出炉的经济数据。"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亚太区股票、债券与宏观经济主管叶勇俊(Hartmut Issel)认为。

  而对于首次加息的时间,市场将耶伦的讲话解读为美联储将比预期的2015年第二季度更早加息,这出乎许多市场参与者的预料。不过瑞银并不认为美联储的政策走向发生重大转变,仍预期首次加息时间将在2015年中,10年期美国债券收益率6个月目标为3.2%。

  值得注意的是,耶伦的鹰派言论导致黄金价格重新承压。

  "这印证了我们的以下观点: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持续对黄金价格造成拖累。美元走强、美国加息的前景显然对黄金不利,原因之一是机会成本:利率升高、股市回报有利,将导致发达市场再现抛售黄金的情况。"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大宗商品主管兼亚太区外汇主管施德铭(Dominic Schnider)表示。

  瑞银预期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在最近几周黄金持仓量大幅增长后,将再度出现卖出情况。并重申投资者应削减过重的黄金仓位,不要再加仓,要警惕在当前金价位置可能导致两位数亏损。

  此外,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金价的支撑应该是短暂的,不会成为黄金价格长期趋势的主导因素。因此,瑞银维持12个月黄金目标价1050美元/盎司。

  作者:张华君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3/3613756.html report 878 不出所料,美联储将在4月份继续缩减100亿美元的每月购债规模。瑞银认为,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结果可能意味着未来利率波动性将上升。美联储决定,在传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