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旗下社交软件来往重新规划布局,主推“扎堆”功能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6日讯, 日前,市场传言称阿里正在减少旗下社交软件来往业务的投入,未来极有可能放弃来往这块业务。阿里方面周三就此对本社回应称,“来往”未来一段时间的产品主攻方向为其“扎推”功能,且会加强技术研发。

  上述坊间传言的起因,一是因 为阿里在海外收购拥有2亿用户的社交产品Tango,二是进入2014年,来往此前采取的推广方式发生转变。

  2013年9月23日,阿里巴巴正式发布移动好友互动平台“来往”。根据阿里巴巴提供数据,不完全统计,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来往在拉动用户的各种活动上,其投入已经远远超过了2亿元。

  但从来往近期对外所透露的信息看来,来往也开始转变此前推广方法,不再高调追着微信猛追猛打,而是从内容和技术上入手,加强社交功能,主推“扎堆”等功能。在3月上旬上线的“来往”4.6版本中,扎堆功能在新版本一级导航位置呈现。

  谈及为何主推“扎堆”功能,阿里巴巴方面称,与微信主打的“朋友圈”不同,来往的扎堆拥有几个微信无法设置的优势,一是私密性,用户进入哪些扎堆,在扎堆内讨论哪些话题,不会被好友所分享;二是人数无上限,目前来往已经拥有多个百万人群的扎堆;三是无上限的扩大用户社交圈,实现多对多互动。

  阿里巴巴官方表示,来往将在深圳、北京设置两个技术研发中心分部,而阿里海外研究中心近期也专为来往组建技术团队。

  本社曾报道,3月18日,在来往第五届阿里巴巴技术论坛上,阿里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坦言:“来往目前离其他的产品还有很大的距离,去年只是想测试一下,看阿里人的斗志还在不在。接下来我们就踏踏实实慢慢来,我们不争一朝一夕。”“移动互联网刚刚开始,好与坏至少三五年后才见分晓”,马云称。

  发稿:王雪/古美仪 审校:曹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326/200000327973.shtml report 156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6日讯,日前,市场传言称阿里正在减少旗下社交软件来往业务的投入,未来极有可能放弃来往这块业务。阿里方面周三就此对本社回应称,“来往”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