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家亚洲最大实体店重庆开业 一小时内涌入数万顾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27日电(蔡双燕 贾楠)3月27日,家居领域的世界级龙头企业宜家家居重庆店正式开业,这是宜家在中国开设的第15家商场,也是目前宜家在亚洲最大的实体店。

  上午10时,记者赶到位于北部新区的重庆宜家。此时,店外已排起了数十米长队。记者看到,宜家方面安排了大量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疏导人流。有不少顾客表示,自己一直关注宜家重庆店的消息,今天是特意赶来的。

  一名采购了多样厨房和家居用品的年轻女顾客告诉记者,自己昨天就来参加宜家开业前的会员日活动,因为想买的东西太多,没有开车装不下,于是今天一早8点多就专门开车过来,抢在了第一批进入商场。

  一位30岁左右的男士一边抓了几个同样颜色的靠枕放进购物推车,一边打着手机确认着什么。他表示,今天有好几个同事要求他代购宜家的商品,“设计很有风格,有些东西价格跟其他商场、或者跟淘宝店这些对比的话也比较有优势,满足70后80后90后的这些人的审美观。”他说。

  还有不少老年人也加入了宜家开业当天的购物人流,有些甚至把小孙子放在购物车里,兴致勃勃的四处采购。记者碰到两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年妇女,她们说,自己是从重庆西面的沙坪坝专门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赶来的。

  据记者观察,开业仅一个小时,已有数万市民涌入宜家重庆,其中还有在重庆工作的外国朋友,一位在重庆涪陵工作的外国男士告诉记者,自己是专门为了品尝瑞典食品而特意从涪陵赶来的。“我是瑞典人,IKEA也是瑞典的,我来买一些瑞典食物和东西。”这名高个子的金发男子十分高兴。

  作为亚洲区最大的实体店,记者了解到,宜家重庆专门针对重庆居民的家居环境进行过调查,譬如重庆人喜欢开放式阳台,厨房里用的调料品种很多,宜家重庆为此专门进行了研究,提供了更多阳台休闲娱乐和厨房收纳居家解决方案。宜家零售中国总裁朱昌来表示,作为家居产品的设计者和提供者,宜家进入中国的15年来,感受到了中国民众对于家居用品需求的巨大变化。15年前,人们对于蜡烛可能只认为它是断电后的照明用品,而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喜欢烛台、灯、纺织品等等让家里充满温馨氛围的产品,人们希望让家变得美好,而宜家希望在这方面担当引领者。

  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在瑞典创立,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宜家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重庆等地建立了15家商场。宜家重庆店总经理马诺先生透露,目前宜家在重庆已有9万多会员,下一步,宜家还将在武汉开店。据瑞典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艾莎介绍,目前在中国大陆已有500多家瑞典企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3-27/6002420.shtml report 1196 中新网重庆3月27日电(蔡双燕贾楠)3月27日,家居领域的世界级龙头企业宜家家居重庆店正式开业,这是宜家在中国开设的第15家商场,也是目前宜家在亚洲最大的实体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