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投频道 > 创投业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二届浙商创业创新大赛近日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财经

  2014年,是中国进入全面落实改革的新元年。习近平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巨大作用,敏锐把握世界科技创新发展趋势,紧紧抓住和用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创新驱动是大势所趋,同时也是形势所迫。机会稍纵即逝,抓住了就是机遇,抓不住就是挑战。

  同时,在“2013浙商创业创新大赛”取得口碑与投融资实效双丰收的基础上,为了引导天下浙商资本更好地进入实业、进入高新科技领域,《浙商》杂志(浙商传媒)今年将充分利用新老浙商创新与资本两大资源,再一次打造主题为“与杰出浙商同行”的“2014(第二届)浙商创业创新大赛”,支持和帮助新浙商创业创新。

  2014(第二届)浙商创业创新大赛在未来的8个月内,将拟设8场分赛,其中5大综合(地区)专场(湖北、嘉兴、宁波、温州等地区专场以及杭州大学生专场)、3大行业专场(移动互联网、文化娱乐、健康医疗)。总决赛将于11月举行,专场晋级项目将由大赛评审团根据行业分类进入总决赛之“专场终极PK”(分4大专场,移动互联网、文化娱乐、健康医疗、综合),最终产生12个参赛项目进入大赛总决赛之“巅峰对决”,最终逐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不仅可以获得投资机会,并将获得杰出浙商“一对一”辅导的机会。

  大赛亮点:

  一是行业专场的设置。移动互联网、文化娱乐、健康医疗三大行业专场紧跟当前行业热点,就目前参赛项目咨询和报名情况来看,较去年有较大的提升;

  二是地区专场首次走出浙江。专场涉及范围首次突破浙江范围,武汉是全国公认的科技创新之城,今年大赛将在预计在省外(湖北武汉)举行首场分赛。其余专场设置也均以高科技创业创新项目集中城市为主,如嘉兴、宁波、温州、湖州、金华等地;

  三是强大的评审团。大赛设立“杰出浙商导师团”以及“知名创投评审”,较去年,今年将有更多的杰出浙商和知名创投参与进来,一起为新浙商服务。杰出浙商导师仍将“一对一”重点辅导获奖项目,入选项目可获得资本和智力的双重支持;

  四是打造专业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开发“浙商好项目”公众微信,致力于搭建“浙商好项目”这一集项目发布、投融资对接、参赛报名等于一体的专业投融资服务平台;

  五是新浙商成长营的运作。新浙商成长营是《浙商》杂志旗下高端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是国内唯一服务于科技型创业浙商的专业机构。成长营面向有发展潜力的新浙商,整合浙商各类高端资源,致力于为新浙商成员提供培训、融资、推广、合作、交流、游学、咨询等服务。我们将定期邀请杰出浙商与专家、机构对新浙商进行培训和辅导,对符合上市要求的项目进行专业培育和上市辅导,全方位助力入营企业走向成功。

  请前往世界浙商网https://www.wzs.org.cn/baoming/自行填写“项目报名表”,并将“商业计划书”发送至大赛邮箱:zscycx@163.com,即可完成报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28/n397382665.shtml report 1330 2014年,是中国进入全面落实改革的新元年。习近平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巨大作用,敏锐把握世界科技创新发展趋势,紧紧抓住和用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