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州楼市三月推新量回升 预计四五月渐入佳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3月29日电(陈启任)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3月广州共有18个项目推出新盘,货量约为3661套,环比2014年2月的543套上升约574.22%,同比去年3月的4272套下降约14.3%。

  该中心分析,相比于2月份的推新“冰点”,3月份广州楼市的推新“热情”大幅回升,创出2014年以来的最高点。

  据统计,在18个推新项目中,16个项目推住宅单位,总货量3208套,占3月广州全市推新总货量约87.63%,另有2个项目分别推出商业公寓和商铺产品,推新货量约为453套,占3月广州推新总货量约12.37%。该中心分析称,3月商业项目推新量相比于2月有所回升,但仍处于低位,预计4、5月份将有萝岗万达广场、荔园悦星、奥园城市天地、萝岗奥园广场等多个项目推新,届时新一轮商业地产的高峰会再现。

  该中心预计,5月一贯是新楼盘的爆发期,不少开发商为抢得开门红,也将在4月加紧推出新楼盘,预计4月推新优惠盘将增至34个,相比于3月增加了14个,预计4月在售项目(包括洋房、别墅、公寓产品)推出优惠的项目有142个,其中不乏有楼盘推出开盘额外优惠,有楼盘更以认筹2万抵20万抢市。(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3-29/6007834.shtml report 624 中新社广州3月29日电(陈启任)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3月广州共有18个项目推出新盘,货量约为3661套,环比2014年2月的543套上升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