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特CEO穆拉利2013年薪酬2300万美元 业内最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穆拉利
穆拉利

  据盖世汽车网报道,3月28日,福特公司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公布高管2013年收入。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去年薪酬达到2,320万美元,同比增长10.7%。

  在年度股东大会报告和股东委托书(Proxy Statement)中,福特给出了去年公司高管和董事的收入数据,其中总裁兼CEO穆拉利的2,320万美元最高。

  CEO穆拉利去年固定工资(Salary)为200万美元;现金奖金为588万美元,含奖金(Bonus)196万美元,和非股权激励津贴(Non-Equity Incentive Plan Compensation)392万美元;股权收入总计15,324,534美元,包括股权奖励(Stock Awards)10,912,488美元,期权奖励(Option Awards)3,749,996美元,和其他收入662,050美元;总计23,204,534美元。

  穆拉利2011年总收入为29,497,572美元,2012年为20,955,806美元,2013年较2012年同比增长10.7%。之前另有统计方法将穆拉利股票行权额度累加,因而穆拉利收入达到5,000万美元级别。

  在汽车行业公司高管中,如果不计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因其财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市值,而股票价格存在较大变数,则穆拉利近年来一直是汽车行业收入最高的车企高管。

  目前已经公布收入的车企高管中,戴姆勒和奔驰CEOCEO蔡澈去年总收入为824.7万欧元,约合1,131.7万美元;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收入为360万欧元,较2012年缩水三分之一。另外,通用汽车上月履新的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今年总薪酬将达1,440万美元,仍不及穆拉利近年水平。

  去年福特的董事会成员及高管中,收入第二的仍然是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William Clay "Bill" Ford, Jr.),其总收入11,955,829美元,较2012年的14,836,013美元下滑19.4%。

  福特首席运营官CO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去年收入10,170,578美元,比2012年的8,854,065美元增长14.9%。菲尔兹被认为是穆拉利最热门的接班人,目前已经是福特管理层二把手。

  福特美洲CEO韩瑞麒(Joseph R. Hinrichs)去年收入4,409,949美元,较2012年的4,097,155美元增长7.6%。韩瑞麒之前执掌过福特中国业务,也被视为菲尔兹之后福特掌门人的候选之一。

  福特CFO罗伯特·尚克斯(Robert L. Shanks)去年收入 4,089,621美元,较2012年的5,181,848美元同比下滑21.1%。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31/n397478887.shtml report 1415 穆拉利据盖世汽车网报道,3月28日,福特公司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公布高管2013年收入。CEO艾伦·穆拉利(AlanMulally)去年薪酬达到2,320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