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两市披露一季报时间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王浩娇)2014年一季报即将拉开序幕,沪深交易所于3月28日相继披露了一季度业绩报告的时间表,招商轮船浙富控股等公司分别成为沪深交易所首批披露一季报的公司。

  两市首份一季报9日出炉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正酣,今年一季报也将于近日出炉。根据上交所披露上市公司2014年一季报预约披露情况的时间表显示,招商轮船将于4月10日拔得头筹,成为上交所首家披露一季报的公司,*ST天威同达创业的一季报则将紧随其后于4月11日亮相。

  另据深交所2014年一季报预披露安排,中小板的浙富控股、山河智能以及创业板的鹏翎股份上海凯宝将率先在4月9日披露。深市主板方面,隆平高科将于4月10日发布一季报。同日发布一季报的还有中小板的辉煌科技及创业板的达刚路机

  和以往年度如出一辙的是,4月末也成为今年一季报披露高峰期,包括银行股、石油石化等在内的权重股多选择在该时段披露。

  根据预约披露时间表显示,在最后披露日的4月30日,两市披露一季报的公司将接近400家。

  业绩预告预增扭亏公司超半数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末,两市已经有近400家公司发布了各自的一季度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增及扭亏的公司超过半数,这其中预增公司达192家,另有69家公司预计一季度将出现亏损。亏损原因各有不同,如兔宝宝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30万元-17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9.02万元,原因是由于人民币贬值形成汇兑损失等;而民和股份则表示因禽流感影响尚在,导致公司一季度预亏5000万至6000万。

  记者注意到,备受市场关注的即将成为大型央企退市第一股的*ST长油定于今年4月15日披露一季报。在A股市场已经驰骋了17年的*ST长油最终或以“业绩四连亏”的方式黯然告别资本市场,同时,公司也将成为首家因财务指标不满足条件而退市的沪市大型央企上市公司。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31/content_76118.htm#_fin1 report 2035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王浩娇)2014年一季报即将拉开序幕,沪深交易所于3月28日相继披露了一季度业绩报告的时间表,招商轮船、浙富控股等公司分别成为沪深交易所首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