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星座标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十二星座清明节的开运方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美国神婆星座网

  细雨纷纷的清明节来了,在这个三天的小长假里,有的人想要出行,有的人会宅着。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想要有一个好运气。风水轮流转,2014年大吉的方位与去年不相同。而在星座上来说,各个星座受行星的影响,在清明节时期的运气也各不相同。有的人需要旺一下财运,有的人想要桃花运。那么在清明节期间,星座们开运的方位会是什么呢?

  一、白羊座、狮子座

  开运方位:中宫

  在方位上来说,中宫在今年为“文昌星”飞入,文昌位有利于考试成绩,另外对于签订合约也有很大作用。清明节期间,狮子座与白羊座的恋爱机会比较少,会在工作和学业上很忙碌,因此开运方位,多出在中宫。罗鸣老师认为,在清明节的小长假中,两个星座的人,基本上在家中四周、城市近郊活动,或者去我国中部旅行,都算不错的。或者在家里、卧室正中摆放毛笔等,考试、签单会比较顺利。

  二、金牛座、射手座

  开运方位:西方

  正西方在2014年为“武曲星”飞入,此星多指权贵、政要,对于工作事业也有很不错的好运。在清明节期间,牛儿与射手的爱情与金钱运都不是特别好,但是很适合反思一些事情,而且工作上会有一些机会展现在二者面前。罗鸣老师认为,如果有机会,还是要好好把握。正西方是二者在工作、事业上的开运方位。长期运气低迷的MM可以考虑用圣码改运,请参阅“罗鸣老师的预测空间”的相关文章“开运系列之六——圣码改运”。

  三、双子座、巨蟹座、处女座

  开运方位:南方

  2014年正南方为财星最旺的方位。而在清明节期间,由于火星在处女座象征着收入、金钱的宫位逆行,处处一定又会觉得金钱上有一定的困难,花钱上,会没有什么节制。双子的第二宫则有木星加持,木星顺行了,财运也会旺起来。而对巨蟹座的人来说,财运旺的方位,家庭运也好,家庭运一好,重视家庭的巨蟹,也会好起来。这三个星座的开运方位正是正南方。如果在正南方位摆设一些催财吉祥物或者鱼缸,很能催旺自家的财运。

  四、天秤座、双鱼座、天蝎座

  开运方位:西南

  天秤座、天蝎座和双鱼座,在清明节期间,桃花运会很好。好运的木星现在正在双鱼座的真爱宫,金星也在这几天里来到天秤座的真爱宫。二者都将感受到桃花的绽放。而天蝎座的守护星火星在逆行,让天蝎放慢脚步享受爱情。西南方是今年的桃花位,因此西南方位就是你们三位的开运方位。可以在期间,在家中西南方位摆放一些求姻缘吉祥物来催旺桃花,或者去西南方向,小小地旅行一把。如果你想预测跟他的缘分,建议到玄佛服务网免费测试一下。

  五、摩羯座、水瓶座

  开运方位:北方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摩羯座由于火星逆行,感情中会遇到不少的阻碍,但是旅行运还是很不错的。瓶子则因为金星在自己的宫位里,如果有机会去旅行,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二者都有可能会在旅途中将感受到浪漫气息。开运的方位正北方。正北方在2014年有“喜庆星”飞入,象征着喜悦、吉利、桃花,因此北方也是今年的喜庆位,可以为需要爱情的二人带来桃花缘。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31/n397490135.shtml report 1803 细雨纷纷的清明节来了,在这个三天的小长假里,有的人想要出行,有的人会宅着。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想要有一个好运气。风水轮流转,2014年大吉的方位与去年不相同。而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