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氢燃料板块热度不减,普拉格能源近4日涨近2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日讯,周二美股氢燃料电池板块强势不减,跑赢大盘。美国氢燃料电池生产商普拉格能源(NASDAQ:PLUG)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涨,累计涨幅接近17%。

  截至收盘,普拉格能源股价上涨6.2%,报收于7.54美元。最近四个交易日其股价累计上涨16.9%,而同 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仅累计上扬2.26%。

  板块其他个股也表现不俗。燃料电池能源公司 (NASDAQ:FCEL)收涨2.82%;加拿大氢燃料电池生产商巴拉德动力系统(NASDAQ:BLDP)收涨2.05%;Hydrogenics公司 (NASDAQ:HYGS)收涨1.21%。

  消息面上,据日本权威机构预计,2015年全球氢基础设施的市场规模在7万亿日元左右(约合679亿美元),而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飙升至160万亿日元。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两大车企丰田和本田计划于2015年将其开发的燃料电池车正式推向市场。本田正在开发的一款燃料电池轿车预计将在2015年11月上市,这款车充满一次电可以行驶约310英里(约500公里),是目前电动车行驶里程的两倍。本田给其设定的销售目标为5年内售出5000辆,销售目标市场主要在日本、美国和欧洲。

  丰田也准备在2015年于日本、美国与欧洲市场上市一款新的燃料电池轿车。不过,跟本田相比,丰田拥有更宏大的销售目标:希望到2020年时,这种车型的年销量可以上万。与此同时,丰田希望到2020年时,该车成本可以下降到300万~50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8.27万~30.45万元)。此外,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也表示,在未来几年之内会量产燃料电池车。

  发稿:钟强/何巨骉 审校:娄本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02/200000330198.shtml report 153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日讯,周二美股氢燃料电池板块强势不减,跑赢大盘。美国氢燃料电池生产商普拉格能源(NASDAQ:PLUG)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涨,累计涨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