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元原油大涨美股黄金小跌,市场静候非农数据出炉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4日讯,隔夜公布的多项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德拉基称欧银正在考虑推出QE。美股小跌,黄金小跌,美油涨0.7%而布油大涨1.3%,美元指数劲扬0.3%,美债小涨。

  美股周四小幅收低,纳指跌幅居前,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不及预期。标普500 指数和道指早盘曾触及历史新高,午盘由涨转跌,最终微跌0.1%以内,纳指则收低0.9%。

  纽约期金小幅收低0.5%,现货金小跌0.3%,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未来可能实施QE,打压欧元并提振美元走势,市场目前等待今晚出炉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纽约期银收盘大跌1.2%。

  美原油期货小幅收高0.7%,重回100美元/桶上方,美ISM服务业指数增幅明显提振能源需求前景,不过利比亚可能重开原油运输港口的消息限制涨幅。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大涨1.3%,市场对利比亚可能重开原油运输港口尚存疑虑。

  美元指数北美时段尾盘大涨0.3%,德拉基暗示未来可能实施QE打压欧元兑美元重挫0.3%,今晚公布的美国3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预计增加17.5万人。

  美债收高,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下降0.5个基点,隔夜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且贸易逆差扩大,市场焦点目前转向今晚发布的非农数据。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2月贸易逆差环比扩大7.7%,由前值赤字393亿美元增至赤字423亿美元,差于预期赤字385亿美元;出口环比跌1.1%至1904亿美元,进口环比涨0.4%至2327亿美元;对中国的贸易赤字大降至209亿美元,主要由于美国进口在减少。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32.6万,不及预期31.9万,前值修正至31.0万;尽管较前几周上升,但仍处于较低水平。3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3.1,小幅不及预期的53.5,但较上月的51.6有明显回升;就业分项指数由上月的47.5大增至53.6,环比增幅创纪录新高,预示周五非农数据或较为理想。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四在欧银利率决议之后讲话称,欧元区正如预期的那样温和复苏。随后他透露,欧洲央行在会议上讨论了QE,这是一个可能的选项。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04/200000331140.shtml report 173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4日讯,隔夜公布的多项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德拉基称欧银正在考虑推出QE。美股小跌,黄金小跌,美油涨0.7%而布油大涨1.3%,美元指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