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柳传志王石马云等商业领袖4月齐聚南宁

来源:搜狐财经

  2014年3月25日,北京,2014第七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举办了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在会上宣布,柳传志、赵启正、朱新礼、马蔚华、俞敏洪、王石、马云、曹国伟等逾70位商界领袖、政界代表和学界权威,将共同出席于4月20至22日在南宁举行的中国绿公司年会,围绕“改变的年代:现实与远见”这一大会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对话和讨论。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办,致力于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年会先后在北京、成都、青岛、武汉和昆明举办,每年吸引近千位政商学界人士参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之一。

  话题落地、深度分享是绿公司年会有别于传统论坛的特色,本届年会将举办二十余场多种形式的论坛、对话和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大数据”、“互联网思维”、“大公司创新”、“大文化”、“混合所有制”和“产业投资”等。柳传志、龙永图、吴建民、马蔚华、俞敏洪、刘积仁等重量级嘉宾将担纲所在论坛的议题主席兼主持人,对论坛进行话题设计、嘉宾调度,并在现场引导分享,成为最豪华阵容的议题主席团。

  本届年会开启了多场领袖阵容的对话。20日晚,商业领袖柳传志、王石将首次同台对话,共话三十年创业和人生之路;21日,资深银行家马蔚华和杨凯生将探讨银行业面临的冲击与机会;中国PE界的两位领军人物赵令欢和梁信军将共同分析产业投资的新机会。

  此外,作为关注中国议题的国际化论坛,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将有法国、比利时、芬兰和印度等多国驻华大使参与特别环节的对话;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年会也将迎来由法国外交部中国事务特使玛蒂娜.奥布里率领的高规格的法国工商界代表团。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数十位企业家也将参与年会,与中国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

  面对当下环境恶化给经济和社会带来的挑战,本届绿公司年会特别设置了“绿增长:环境问题带来的新商机”和“雾霾的治理之道”两场论坛,来自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家将共同探讨通过商业来改变环境问题的方法和经验。

  全面评价企业可持续竞争力的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单将在本届年会上发布。一百家“绿公司”依据经济成长指标入围,并凭借在社会、环境和创新三大指标方面的突出表现最终上榜。多名企业因触碰红线下榜,包括贿赂腐败问题、环境污染问题、连续两年发生亏损、在同行竞争中处于劣势,市场表现差,以及发生社会争议事件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408/n397901010.shtml report 1049 2014年3月25日,北京,2014第七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举办了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在会上宣布,柳传志、赵启正、朱新礼、马蔚华、俞敏洪、王石、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