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丙坤:攀枝花为台商转型升级提供机遇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8日电(记者 海明威、董小红)台湾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8日说,“作为钒钛之都,攀枝花是台商投资的好地方。”

  江丙坤在“攀枝花与台湾知名企业合作恳谈会”上说:“过去,大部分台商企业是以外销为主,随着工资上涨、劳力短缺、国际经济不景气的冲 击,台商面临着转型升级。一些台商选择转移阵地,将工厂从大陆东边转移到西边,并积极从外销为主转为内销为主,从制造业为主转变为以服务业为主。在这样的背景下,四川尤其是攀枝花就为广大台商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好机遇。”

  台湾大友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铭说:“攀枝花与台湾同属亚热带气候,台湾的很多农作物都可以在这儿种植。我们公司准备在攀枝花建立一个特色体验式农业园区,将台湾先进的农业种植技术和加工技术带到攀枝花来,结合当地丰富的农业资源,打造一个集农业种植、农业深加工、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区。”

  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刘成鸣向台湾客人介绍说,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全方位深化对外开放,建立了前期“保姆式”、中期“跟踪式”、后期“服务式”的工作模式,形成了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体系。“欢迎更多台商来投资,大家互利共赢。”

  作者:海明威 董小红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4/08/c_1110147637.htm report 1316 新华网成都4月8日电(记者海明威、董小红)台湾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8日说,“作为钒钛之都,攀枝花是台商投资的好地方。”江丙坤在“攀枝花与台湾知名企业合作恳谈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