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通用启动点火开关故障车召回 或持续至秋季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4月7日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4月7日开始正式向车主发出召回点火开关故障车的通知。通用公司3月曾表示计划从4月7日开始,提供6万件配件,但因为召回车辆数目庞大,召回预计到今年秋季才能结束。

通用启动点火开关故障车召回 或持续至秋季
通用启动点火开关故障车召回 或持续至秋季

  通用发言人Alan Adler提醒消费者:“注意接收邮件,收到邮件后再与经销商预约。召回车需要更换的的配件已备好。”

  Adler 强调虽然从7日开始召回汽车,但是消费者还是要等收到召回通知后再到经销店。另外,通用已经向召回车主提供16,000辆租赁车。Adler表示,“我们尽力把消费者的不便降到最低。”

  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上周召开的听证会上表示,已要求供应商德尔菲集团增设第三条生产线,专门为召回车辆生产点火开关。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官网上发布,“点火开关故障是一个很严重的安全隐患,消费者应听从通用的建议,在汽车钥匙环上不要悬挂除车钥匙以外的其他物品,召回车主收到通用的邮件通知后应立即上交汽车进行维修,并且也可联系通用享受免费拖车的服务。”

  据悉,通用共召回260万辆点火开关故障车,该故障涉及到13人死亡以及31起车祸,点火故障影响到安全气囊的使用。召回车包括雪佛兰Cobalt、庞蒂亚克G5、土星ION、雪佛兰HHR、庞蒂亚克 Solstice 和土星Sky等多款车型。

  (实习编译:郝昊 审稿:刘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intl.ce.cn/sjjj/qy/201404/09/t20140409_2621690.shtml report 10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4月7日消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4月7日开始正式向车主发出召回点火开关故障车的通知。通用公司3月曾表示计划从4月7日开始,提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