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行股悲观预期将修正,二季度或接力地产反弹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9日讯,周三(9日),早盘开盘后,上证指数在2100点附近震荡。截至9:45,上证指数涨0.22%,报2102点,银行股涨跌互现。其中,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A股涨0.41%,兴业银行(601166.SH)领跌1.26%,其余板块下跌个股跌幅不超1%。分析认为, 银行板块的过度悲观预期将修正,二季度银行或接过地产反弹的接力棒。

  对于银行股,招商证券观点认为,优先股或试点发行将增强银行抗风险能力;银行业具备高分红、低估值及2014年一季度不错的业绩增长,当前利空因素已造就银行极低的估值。二季度,银行或接过地产反弹的接力棒。

  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梳理今日可能影响市场和银行板块的消息如下:

  1、8日,央行行长周小川在浙江调研释放六大信号,包括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正确理解和执行货币政策;发展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融资方式;优先发展民生金融;改进央行金融服务;调研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金融。

  2、消息称北京第一批207家公司外迁至天津或河北。主要涉及化工、建材、铸造等门类。

  3、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展改革委正在研究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研究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规划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

  4、银行板块:

  (1)8日,有投行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到目前为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都已结束优先股竞标流程,最终确定为其服务的投行。

  (2)据媒体报道,2013年整个银行业新增不良贷款约1000亿元,但到了2014年,仅前两个月,新增不良贷款已达到600多亿元,银行不良贷款压力凸显。

  (3)8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民营银行试点将在2014年内正式出台。对此,陈志武教授炮轰民营银行试点思路错位,称试点不应该放在广东、北京等金融机构扎堆的五个地方,应选择国有金融和其他正规金融机构都不愿意去的地方。

  (4)8日,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与海尔集团供应链网络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中信银行与海尔集团本次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开创了银行业与传统制造业在供应链领域合作的新模式。

  对于市场,南京证券早盘观点认为,增量资金入市预期引发蓝筹异动,周二A股大幅反弹,有助市场悲观情绪进一步修复,反弹或仍能持续,继续围绕政策面利多方向布局。

  有资深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周三消息面平静,美股隔夜反弹。周二主板放量长阳预示洗盘结束新波段开启,下一强阻力已上移到新整理平台,故上涨理论上还有近百点上涨空间。创业板短线或跟随但压力尚未解除。近期行情虽暖但赚钱不易,是转战主板还是等新股上市需要选择,短线注意三线交叉法带来的短线机会。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丁亮/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09/200000332198.shtml report 294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9日讯,周三(9日),早盘开盘后,上证指数在2100点附近震荡。截至9:45,上证指数涨0.22%,报2102点,银行股涨跌互现。其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