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手机"流量不清零"或可实现:运营商将推半年包

来源:人民网 作者:林其玲常涛
[提要]“流量清零”话题今年被炒得沸沸扬扬。在虚拟运营商开闸关口,三大运营商开始做出改变。昨天中国联通高管表示,今年“5·17”之前会在全国推广半年包。而中移动也表示很快会推出类似业务。[网友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
  
流量不清零临近:联通将推半年包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 实习生常涛)“流量清零”话题今年被炒得沸沸扬扬。在虚拟运营商开闸关口,三大运营商开始做出改变。昨天中国联通高管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今年“5·17”之前会在全国推广半年包。而中移动也表示很快会推出类似业务。

  “套餐内流量月底清零”是运营商的一贯做法。2013年8月,长沙一名律师认为运营商属于“霸王行为”,并向长沙天心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中国移动返还或补偿已被清零的流量,并停止未来的清零行为。今年2月,一审判决,律师败诉。但“流量清零”话题受到热议。

  本月虚拟运营商业务将全面落地,“流量不清零”也成为虚拟运营商拉拢用户的噱头。京东、苏宁等多家虚拟运营商业务负责人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均表示,将灵活处理用户每月剩余流量,不会强制清零。

  传统电信运营商只得在流量经营方面做出一些改革措施。据了解,广东联通已推出了“流量半年包”业务,6个自然月内100元可使用1GB流量。此半年包业务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重复订购。

  中国联通高管表示,联通计划在“5·17电信日”前在全国全面推广此项业务。但原有的月度套餐仍将继续执行,月底剩余流量仍将继续清零。“只是给用户多一种选择。”

  中国移动高管昨天也表示,“季度包”、“半年包”都在中移动的实施计划中,本月下旬会公布相关信息。
【起诉“流量清零”】
【各方激辩】
【相关进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it.people.com.cn/n/2014/0409/c1009-24855686.html report 3186 [提要]“流量清零”话题今年被炒得沸沸扬扬。在虚拟运营商开闸关口,三大运营商开始做出改变。昨天中国联通高管表示,今年“5·17”之前会在全国推广半年包。而中移动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