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 上班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媒调查显示近3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英媒调查显示近三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
英媒调查显示近三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

  穿着纯白梦幻的婚纱走过红毯,身旁有闺蜜们的陪伴和祝福,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婚礼瞬间。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英国媒体日前对1939名英国已婚女性进行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的新娘会因女人的嫉妒心和财务问题等种种原因,在婚礼后与她们的伴娘断绝联系。

  过半数新娘与伴娘发生过矛盾

  在1939名英国已婚女性的受访者中,73%的人承认她们在婚礼中与伴娘发生过大大小小的摩擦;61%的人坦白这些摩擦都是很琐碎的小事情,并且很快就解决了;但是,32%的人承认和一个或者多个伴娘的冲突导致她们之间的关系破裂,并且在婚礼后断绝联系。

  新娘与伴娘矛盾的主要原因

  受访者提到在婚礼中新娘和伴娘起冲突的主要原因是:对礼服、发型等造型的意见分歧,有些伴娘非常喜欢对新娘的造型进行干涉,并且擅自对婚礼现场指挥安排;在婚礼后,新娘选择疏远伴娘的主要原因是:女人的嫉妒心、对外貌的不自信导致没有安全感以及对伴娘出的份子钱不满意;少数受访者称伴娘醉酒后的不当行为也是导致双方关系破裂的主要原因,例如伴娘酒醉与新郎调情。

  三成已婚女性表示与伴娘友尽

  日前在对英国已婚女性的调查结果里显示出,32%的已婚女性认为,她们不会想再和自己婚礼上的伴娘继续做朋友了;

  来自英国兰开夏郡的准新娘Kelly Lloyd上周就因这种矛盾登上新闻头条,她被拍到与伴娘在婚前单身派对上斗殴;伴娘在接受采访时非常气愤,“我对新娘和新娘的家人那么好,她就是这样回报我的,我甚至不知道这件事发生的原因,我绝对不会去参加她5月的婚礼了。”

  39%的女性认为伴娘需要极高的熟识度

  在1939名受访的已婚女性中,39%的人表示她们的伴娘至少有一个是家庭成员,例如姐姐,表妹,侄女,或阿姨;对于选择没有血缘关系的朋友做伴娘,在婚礼之前,她们之间互相了解的平均程度都要有5年半的时间。

  72%的已婚女性表示愿意修复破裂友谊

  在婚礼后和伴娘关系彻底破裂的受访者之中,有大约三成的女性表示她们之间的友情无法修复;但也有72%的受访者称她们愿意弥补这段破裂的友情,不过除非对方先踏出和解的第一步。

  开展这项调查的网站发言人乔治·查尔斯(George Charles)说道:“我们的研究结果似乎表明,最坚不可摧的友情都可能被一场婚礼的压力所击倒,所以新娘在做这般重大的决定之前应该深思熟虑,到底谁能承担作为一个伴娘的责任。”(实习编译:李玥 审稿:陆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intl.ce.cn/qqss/201404/09/t20140409_2625979.shtml report 1576 英媒调查显示近三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穿着纯白梦幻的婚纱走过红毯,身旁有闺蜜们的陪伴和祝福,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婚礼瞬间。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