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松江去年亏损2.89亿,受限价房项目拖累净利同比下降437%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1日讯,周四晚间,天津松江(600225.SH)发布2013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5.49%,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2.89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437.98%。

  近两年,天津松江盈利始终不尽人意。2012年扣除非经 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67.79万元,同比下滑84.86%。2013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53亿元,同比下降高达1290%。

  天津松江表示,2013年利润变动较大的原因在于,结算项目毛利率水平偏低,特别是武台松江城(限价房)毛利率为负,大幅降低了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本期新增融资规模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较大,导致财务费用大幅上升。

  土储方面,2013 年,公司新拓展项目 2 个,新增土地储备1.9 万平米,新增土地储备权益建筑面积约 11 万平方米。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拥有在建拟建项目 23 个,权益建筑面积约 259 万平方米,其中在建面积 95 万平方米。

  天津松江表示,未来公司将加快发展城市型项目建设,建立城市型项目与非城市型项目合理比例。加大天津市内六区和滨海新区的投资力度,缩小天津郊县的投资规模,同时逐步收缩外阜地区三四线城市的投资份额,实现项目开发布局优化,并加大重点区域的投资力度。2014 年计划开工面积 28 万平方米,竣工面积 21 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面积 19 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额 22 亿元。

  发稿:张海鑫/曹敏慧 审校:肖云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11/200000333062.shtml report 163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1日讯,周四晚间,天津松江(600225.SH)发布2013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9%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