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简讯:高德与阿里巴巴达成确定性收购协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 中国简讯高德与阿里巴巴达成确定性收购协议

  高德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确定性的收购协议,交易预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对高德在完全转股且摊薄基础上的股权价值估值约为15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高德将成为阿里巴巴的全资子公司。根据该协议,在收购完成时,高德的股东将获得每股普通股5.25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份21美元的收购对价。

  天津工大研制出可净化雾霾所含成分的新技术

  天津工业大学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许世超副教授日前开发出挥发性有机物(VOC)废气净化技术,而VOC正是造成雾霾的重要成分之一。天津工业大学这一净化新技术能够对多种VOC进行高效净化处理,净化率可达99%,同时具有低噪音、低能耗、低成本、设备本身无污染的特点。

  中国保存最完整元代青花凤首扁壶在沈阳故宫开箱

  由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物馆引进的凤首青花瓷壶日前在沈阳故宫博物院举行开箱仪式。凤首青花瓷壶是中国目前出土的仅有的两件元代青花凤首扁壶之一。“青花凤首扁壶”被中国文物界称为“元代瓷器中的精品”。这件伊犁出土的青花凤首扁壶青花色泽凝重鲜丽,有晕散现象,浓重处形成黑色结晶斑,触摸有凹凸感。

  天津空港口岸首次截获旅客非法携带动物皮张

  天津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近日在对来自韩国航班的入境旅客行李查验时,截获禁止携带的动物皮张,共计2千克。目前,该局已按相关规定对查获的动物皮张进行销毁处理。这也是近年来天津空港口岸首次截获旅客非法携带该类物品。

  新疆去年生产黄金17吨 同比增长20.64%

  新疆去年产黄金量突破17吨,同比增长20.64%,实现黄金产量连续10年大幅增长。去年新疆一批新建黄金生产项目如期达产和在建项目陆续建成投产,提升了新疆黄金产能,累计生产黄金约17.13吨,同比增长20.64%,实现销售收入46.9亿元,完成工业增加值16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4/13/c_1110217411.htm report 1069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中国简讯高德与阿里巴巴达成确定性收购协议高德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确定性的收购协议,交易预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对高德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