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2P“野蛮成长”:3月全国贷款余额390亿元,问题平台6家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4日讯,周一(14日),大智慧通讯社从网贷之家获悉,截至2014年3月底,全国P2P网贷平台贷款余额为390亿元,环比2月(317亿元)增长23%。业内人士表示,按此增速,保守估计到今年年底,贷款余额将超过1000亿元。3月份国内出现问题的P2P网贷平 台共有6家,分别为中宝投资、元一创投、大家网、中E邦达、贷易网、诚德担保。

  数据显示,3月份,贷款余额占据前6位的分别为陆金所、人人贷、融资城、团贷网、红岭创投和爱投资,累计占比55.2%。

  就区域而言,3月我国P2P网贷平台贷款余额排名前三位的仍旧为广东、上海和北京,贷款余额累计占比达65.17%。

  “由于本月北京和上海成交量增幅远远超过其他地区,贷款余额增幅也很大,而有些地区贷款余额却有稍许降低。”网贷之家研究员孙斯寒对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称。

  另据统计,3月份国内出现问题的P2P网贷平台共有6家,分别为中宝投资、元一创投、大家网、中E邦达、贷易网、诚德担保。其中3家为广东平台,2家浙江平台,1家江苏平台。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出现问题的P2P平台达22家。去年全年共有74家P2P平台出现提现困难或歇业。

  贷款余额,类似于P2P业内常说的待收金额,指的是平台目前在贷的尚未还款的本金(不计利息)。贷款余额是衡量平台借贷规模和安全程度的重要指标。2013年我国P2P网贷平台贷款余额为268亿元。

  发稿:位雯雯/古美仪 审校:丁亮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14/200000333845.shtml report 146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4日讯,周一(14日),大智慧通讯社从网贷之家获悉,截至2014年3月底,全国P2P网贷平台贷款余额为390亿元,环比2月(317亿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