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独家)甘肃省种业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年内出台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4日讯,甘肃省种子管理局科技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该局正在依据去年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深化种业体制改革提高创新能力的意见》,编制地方性体制改革意见,预计今年年内会出台。

  上述负责人表示,该政策是 依据此前国家有关种业体制改革的进一步地方性落实政策,出台后对于甘肃省相关种子企业有进一步推动作用。

  据了解,近日,甘肃省科技厅还出台了《甘肃省现代种业科技发展规划》,力争到2020年,使3-5家优势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打造10家大型现代种业集团,扶持和建立20家育繁推商业化育种与应用的优势企业。

  成都种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江波表示,目前推出的地方政策均是自2011年我国出台《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意见》的又一延续,明确显示种业体制改革已进入落实阶段,有助于推动种企尤其是大型种企的科研能力。

  目前,甘肃省主要大型种子企业为敦煌种业(600354.SH)。公司2013年年报显示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4万元,相较2012年亏损1.29亿元成功扭亏为盈。其中种业收入10.83亿元,同比增长8.9%,实现净利润8133万元,同比增长13.9%。

  发稿:范玥/古美仪 审校:张娟娟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14/200000333835.shtml report 152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4日讯,甘肃省种子管理局科技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表示,该局正在依据去年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深化种业体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