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富士重工为波音777X生产建新厂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富士重工将新建工厂,用于生产波音公司新型客机“777X”的机体零部件,投资总额达100亿日元(约合6亿元人民币),新工场建成后,预计将达到每年100架客机相关零件的生产能力。

  波音777X是设计有400个座位的大型客机,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正式交付使用,据悉,相比波音777,777X的整体重量将更轻,并能节省约20%的燃料,有报道称,目前已有全日空、阿联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预订了300架左右波音777X。

  事实上,包括三菱重工和川崎重工在内的日本三大重工企业与波音公司有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包括已交付使用和确定的订单在内,波音777在全球的规模达到约1400架,而其机体零部件的约20%是由日本三大重工企业负责。

  除富士重工之外,另两家企业也开始为波音777X的生产做准备,据报道称,三菱重工也有可能新建一家年生产能力为50架的新工厂,而川崎重工也将于2016年正式开始相关生产工作。

  据悉,包括波音787在内,波音公司2013年在日本的零部件采购总额达到4300亿日元(约合263亿元人民币),预计今后随着波音777X开始生产,这一数字将进一步提升,从而助力日本的航空制造业。

  作者:黄立俊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4/3706343.html report 650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富士重工将新建工厂,用于生产波音公司新型客机“777X”的机体零部件,投资总额达100亿日元(约合6亿元人民币),新工场建成后,预计将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