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连续四个季度下跌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国际地产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15日晚发布“2014第一季度北京市场情况”报告显示,因新增需求放缓,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下跌,并且这种趋势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第一太平戴维斯研究咨询部经理董月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净有效租金连 续四个季度下滑,至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311.5元,环比与同比分别下降0.4%与2.4%,但仍是大陆地区最高租金水平。然而,由于业主连续数个季度下调租金后市场需求渐趋于稳定,加之有限的新增供给,租金降幅较之上个季度进一步收窄0.2个百分点。

  在空置率方面,伴随新近入市的财富金融中心与润世中心的空置面积被市场逐渐消化,北京全市整体空置率环比下降0.5个百分点,至3.9%,同比增长1.2个百分点,仍是全国最低水平。本季度超过八成的甲级写字楼录得95%以上的高出租率。

  未来三个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的供应量将有所上涨,共计八个项目将相继入市,为北京市场带来48.4万平方米新增供给,新增供给中仅有48%的面积将位于CBD、金融街中关村等核心商务区。

  北京西部市场(包括金融街和中关村)的租金将保持稳定,并且空置率将保持在5%以下。与此相反,由于上升的空置率加剧了市场竞争,东部市场(包括CBD及周边、燕莎、东二环和东长安街)的租金将继续小幅下跌1%至2%。

  董月认为,有鉴于此,截至2014年底,北京全市甲级写字楼净有效租金降幅将收窄至0%至2%,整体空置率则升高至5%至7%。

  作者:刘展超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4/3709519.html report 1612 国际地产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15日晚发布“2014第一季度北京市场情况”报告显示,因新增需求放缓,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已经连续四个季度下跌,并且这种趋势将持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