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称泸州老窖1573降30% 回应:刚性价柔性促

来源:搜狐酒评网

  针对市场上关于泸州老窖国窖1573价格将下调的消息,公司证券部人士周三表示,近期也听到了市场上的相关信息,不过目前未接到相关调价文件和通知。

  国泰君安研报称,其渠道调研显示,泸州老窖从4月1日起下调柒泉公司1573出货价超过30%,终端价将下调至800元以内。

平安证券研报则表示,今年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公司开始推动高档产品1573降价,这意味着开始修正去年挺价的产品战略。

  上述证券部人士表示,由于目前未接到相关文件,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一般而言,柒泉公司的出货价主要是依据公司出厂价来定,如果公司降低给柒泉公司的结算价,柒泉方面才有可能降价。

  就投资者关于上述调价信息的提问,公司方面周二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并未给予明确回复,不过其称,“刚性价格,柔性促销。”另外,公司方面表示,2014年压力的确很大。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去年高端产品下滑比较明显,预计公司今年对国窖1573会有比较大的政策调整,如价格体系等,其判断国窖1573价格会下调。

  上海茅台路上的泸州老窖专卖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国窖1573没货,可能要过一个多月才能有货。兰溪路专卖店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没货。

  闵行文章来源文章来源于佳酿网于佳酿网区一家泸州老窖卖店工作人员表示,52度国窖1573的零售价格为1589元/瓶,如果量多的话可以打八折。“没有降价,今年还涨了200元。”其表示,“网上的价格比较乱,可能有些货是多年前的库存,(有经销商)当年压库压得比较多,当时进价便宜,所以现在卖得比较低。按照网上价格,现在进价都不够。”另外,浦电路上的世纪联华超市烟酒专柜该产品的零售价为1659元/瓶。

  对于部分专卖店断货现象,上述证券部人士表示并不清楚,由于现在市场行情不佳,应该不是因为卖得好而断货的情况。

  有投资者问及在这一轮白酒调整中,公司并没有像贵州茅台五粮液那样采取大幅降终端零售价的促销策略的原因,公司方面则表示,“我们对市场判断出现问题”。

  瑞银证券研报认为,2013年,在国窖1573销量大幅下滑、经营现金流入下降30%之外,公司中档和低档酒收入同比仅分别增长2.45%和8.97%。这说明公司不仅高端承压,中低端也面临产品线过长、渠道销售不畅的问题。结合行业前景,其预计今年公司仍将面临较大经营压力,净利润预计仍将下滑。

  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4.57亿元至5.71亿元,同比下降50%-60%。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416/n398343007.shtml report 2158 针对市场上关于泸州老窖国窖1573价格将下调的消息,公司证券部人士周三表示,近期也听到了市场上的相关信息,不过目前未接到相关调价文件和通知。国泰君安研报称,其渠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