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开幕 特斯拉将会见政府部门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在4月16日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表示,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下称“上交会”)将于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和促进技术贸易,展出面积为3.5万平方米。

  按照市场化运作要求,本届上交会新增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承办单位。

  在本届上交会的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区,特斯拉电动汽车将在本届上交会上登场,完成其在中国大陆的首秀。上海商务委副主任钟晓敏称,届时特斯拉的展区将会设在展区内,但如果参观的人数过多,也会考虑延伸到场外。至于特斯拉与上海的合作事项,她表示,特斯拉目前很乐意在上海继续开拓市场,并展开公司长远发展的计划。“在上交会期间,上海商务委也会安排特斯拉的高层和上海市政府的相关部门进行推介合作的动作。”但钟晓敏并未透露具体的合作细节。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尚玉英介绍了中国技术贸易进出口的发展与现状。她提出,全国技术贸易进出口的增速远远高于同期货物贸易的增速。“特别到2013年,整个技术贸易进出口总额已达到931亿美元,是1978年的25倍。”但是,硬技术的贸易进出口占比达到90%,而包括技术服务和技术许可的软技术占比则较低,仅10%。

  就上海的技术贸易而言,尚玉英表示,上海技术贸易规模也在逐年扩大,技术贸易的结构趋于优化。统计显示,2013年上海技术贸易额达129亿美元,比重占上海服务贸易总额(1725亿美元)的7.5%,上海技术贸易占到全国总额的13.8%。

  作者:缪琦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4/04/3711826.html report 793 在4月16日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表示,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下称“上交会”)将于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主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