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信CEO唐宁:3%以下不良贷款率在P2P行业仍属安全边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7日讯, P2P行业“龙头老大”宜信公司CEO唐宁周三接受大智慧通讯社专访时表示,P2P公司的不良贷款率应靠资本和流动性来确定边界,一般来讲,行业3%以下的不良贷款率仍在安全边界。

  唐宁告诉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 ,不良贷款率除 了要靠资本和流动性来确定边界,还要考虑到抵押品产生的损失。于宜信来讲,计算不良贷款率的方法是“坏账/余额”,逾期超过180天不还款即称之为“不良贷款”。

  这是4月16日在京举行《2014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的发布现场接受大智慧通讯社专访时做出的表述。亦是自4月8日宜信被曝“陷8亿元贷款坏账泥潭”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提及近日敏感的“坏账”问题,唐宁昨日明确表示,宜信确在东北地区开展多个地产项目,但总规模远不及8亿元,且各项目目前均正常运作,风险可控,未出现违约兑付,未发现某些媒体所传的“造假和跑路情况”。

  唐宁坦言,对宜信的一些传言主要集中在房地产金融。从资产配置角度看,宜信的原则一直是要小额分散。“我们非常注意风险收益配比,在宜信财富一年接近500亿的资产配置中,只有13.1%的资金配置到了各种房地产项目上,且有超值的抵押担保。”唐宁说。

  据大智慧通讯社拿到的唐宁近日发给宜信员工的内部信看到,提及在东北的房地产相关业务,唐宁称“只有3个项目,2.64亿额度,项目运作均正常。”

  论及当下炙手可热的监管问题,唐宁表示,“渴望智慧型监管,重要的还是行业自律”。

  唐宁说,即便现在正式的监管政策尚未出台,但监管机构对于P2P行业的调查是到位的。于宜信来说,首先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确保所做的事不与现行法律法规相冲突。如监管人士所言,远离非法集资、非法存款的“红线”,不自己给自己担保,参与到行业自律之中去。

  发稿:张莉/曹敏慧 审校:丁亮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17/200000335313.shtml report 161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7日讯,P2P行业“龙头老大”宜信公司CEO唐宁周三接受大智慧通讯社专访时表示,P2P公司的不良贷款率应靠资本和流动性来确定边界,一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