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建三局:确保北京副中心最大面积保障房项目按期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周锐)北京通州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工程的承建方中建三局17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近来采取了多种内部激励机制,以确保该民生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通州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由39栋单体、19栋配套实施、 7个独立车库组成,施工面积达53万平米,涉及14个村、5952户、共1.7万余人回迁安置需求,是北京市通州区目前在建最大面积保障房项目。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日前在调研时强调,通州是城市副中心,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桥头堡位置。他要求加快发展与城市需求相匹配的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

  中建三局表示,北京通州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工程是通州区作为首都城市副中心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区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日前召开了多个推进会,希望通过开展内部的劳动竞赛激发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大家比进度履约、比质量控制、比安全生产、比标化管理、比服务创新、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全国总工会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在推进会上指出,中建三局作为中建系统的排头兵,要以劳动竞赛为平台凝聚项目实力,科学管理,科学发展,严抓质量、安全,把政府惠民工程建成建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4-17/6077470.shtml report 1339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周锐)北京通州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工程的承建方中建三局17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近来采取了多种内部激励机制,以确保该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