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农行在美洲成功举办跨境人民币业务推介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农业银行网站消息,近日,农业银行分别在巴西科斯塔多圣伊佩(Costa do Sauípe)和美国纽约成功举办了跨境人民币业务推介会,来自巴西、阿根廷、秘鲁、巴拿马、墨西哥、哥斯达黎加、西班牙、香港和美国的40多家金融机构共70余名代表参会。与会机 构包括富国银行、花旗银行、纽约梅隆银行、渣打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法国外贸银行、秘鲁国际银行、阿根廷科尔瓦多银行等国际或当地大型金融机构。

  本次推介会是农业银行2014年推动人民币“走出去”系列活动之一,着重介绍人民币国际化概况、农行跨境人民币产品体系和服务优势、纽约分行业务发展情况等,并对未来如何加强开拓包括跨境人民币业务在内的同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嘉宾表示,中国经济的发展及人民币跨境使用政策的不断完善为人民币国际地位的进一步提升创造了有利环境,今后将与农业银行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探讨在跨境人民币业务领域开展合作。本次推介会不仅有效宣传了农行跨境人民币业务优势,而且为农行进一步开拓美洲市场、扩大市场影响力、深化与国际同业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的战略号召,致力于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创新与推广。截至3月底,已有近180家银行同业选择在农行开立跨境人民币结算账户。2013年,农行累计完成跨境人民币结算量1.1万亿元,同比增长96%。纽约分行作为农业银行目前在美洲的唯一经营性机构,积极发挥境内外联动功能平台作用,以跨境参融通为主要产品大力拓展跨境人民币业务。截至3月底,纽约分行完成跨境参融通业务总量计人民币93.2亿元,余额达人民币61亿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4/04-18/6079261.shtml report 1496 中新网4月18日电据农业银行网站消息,近日,农业银行分别在巴西科斯塔多圣伊佩(CostadoSauípe)和美国纽约成功举办了跨境人民币业务推介会,来自巴西、阿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