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余美企季报下周出炉,业绩成色定美股冷暖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8日讯,随着美国铝业拉开美国新一轮财报季大幕之后,美股经历了第一个完整的季报发布周。本周美股因总体季报向好提振一举扭转上周大跌颓势,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双双收获四连阳,标普500指数更是大涨2.71%,录得自2013年7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本周83家标普500指数公司发布了业绩,而下周美股将迎来一季报最集中的发布周,占标普500总市值33%的159家企业将公布业绩,包括苹果、微软、保洁、高通等企业巨头。

  美国企业的盈利情况仍将是考验美国股市的关键因素,现行估值仍将面临着财报陆续释放的压力,而且下周也是验证极寒冬季是否导致经济增速放缓的关键时刻。

  富国银行证券研究与战略部主管保罗·马库斯认为,此次美国企业财报季预计将有较大的易变性,迄今已发布的财报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很多公司的业绩反差较大。

  马库斯还指出,美股周四的交易情况已经显示,投资者的交易更多的是基于财报信息,而非大盘走势。

  美国CNBC评论指出,在投资者忧虑高估值在上周纷纷抛售网络和生物科技类股票之后,已经把关注焦点集中到了公司业务和经营表现上。由于美国刚刚经历极寒冬季,汽车业、房屋销售以及就业市场均遭受了负面影响,投资者也因此调低了盈利预期。

  纽约费尼摩尔资产管理公司研究主管约翰·福克斯对美股走势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尽管一些知名公司业绩不及预期,但最近发布的大多数公司季报向好,这意味着美股的基本面支撑仍旧不错。

  CNBC评论认为,投资者在未来几周需研究众多公司的业绩报告,以便从中发现极寒冬季的影响是否已经过去。

  瑞银集团驻纽交所场内操作主管阿特·卡新(Art Cashin)也表示,春季是否会有不同,以及什么行业会有变化仍旧不明朗,在这些问题清晰之前,经济数据会让投资者感到迷惑。

  CNBC评论还指出,虽然本周美股反弹,但本财报季迄今,大约三分之二的公司盈利低于华尔街的预期,下周还需关注将在周二和周三分别发布的美国成屋和新屋销售数据,耐用品数据将于周四发布。

  此外,在国际局势方面,虽然乌克兰、俄罗斯、美国和欧盟昨日会谈达成协议,同意采取一系列步骤缓和乌克兰的紧张局势,但乌克兰局势发展对美股的影响仍然值得关注。

  发稿:娄本峰/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18/200000335862.shtml report 180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18日讯,随着美国铝业拉开美国新一轮财报季大幕之后,美股经历了第一个完整的季报发布周。本周美股因总体季报向好提振一举扭转上周大跌颓势,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