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十国客商参展广西北流陶瓷博览会 签约总额45亿元(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杨志雄 摄
  图为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杨志雄 摄

图为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杨志雄 摄
  图为与会嘉宾在北流国际陶瓷贸易城参观陶瓷产品展。 杨志雄 摄

图为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杨志雄 摄
  图为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活动现场。 黄艳梅 摄

  中新网北流4月18日电(记者 杨志雄 黄艳梅)4月18日,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巴西、马来西亚、以色列、奥地利等9个国家及中国各省市的客商云集“中国陶瓷名城”广西北流市,共同探寻合作商机,为新形势下中国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当天开幕。在贸易洽谈签约仪式上合作各方共签订30个项目,签约总额45亿元人民币,其中投资项目签约总额25亿元,贸易项目签约总额20亿元。

  杰克·麦考特是德国一家著名品牌陶瓷企业的营销总监,他带来企业的最新系列产品二度参加北流陶瓷博览会。“中国是陶瓷发源地,要做更好的陶瓷,就必须来中国学习。”他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称,自己经常在中国与欧洲国家之间往返,此行旨在寻求合作伙伴,更深入了解中国传统陶瓷文化。

  本届陶博会为期3天,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将举办陶瓷产品展览、日用陶瓷结构调整与优化提升论坛、中国轻工产品出口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中国陶瓷名优产品(作品)评奖、陶瓷精品公益拍卖会等活动。

  北流市是广西玉林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是广西第二大侨乡和广西闻名的特色工业城市。北流是中国四大日用陶瓷产区及重要出口基地之一,2013年北流生产日用陶瓷达到20亿件,日用陶瓷出口量占广西90%以上,畅销欧美、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恰逢北流撤县设市二十周年。中共北流市委书记吕剑枫介绍,二十年来,北流市始终坚持把陶瓷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抓,先后获得中国陶瓷名城、中国日用陶瓷出口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等荣誉,荣获中国会展产业十大优秀特色会展殊荣,同时成功入选2013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获得国家园林城市荣誉。北流陶瓷博览会已成为推动中国日用陶瓷行业深度交流、合作和发展的重要平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4-18/6082130.shtml report 1951 图为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杨志雄摄图为与会嘉宾在北流国际陶瓷贸易城参观陶瓷产品展。杨志雄摄图为第四届北流陶瓷博览会活动现场。黄艳梅摄中新网北流4月18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