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A股大幅回落跌1.52% 明日主力或绝地反击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日A股低开,早盘抄底资金涌入,沪指盘中略有抵抗,可惜下午指数大幅回落。由于此前市场对IPO有充分预期,今日IPO的重启刺激了次新股的活跃,次新股大幅上涨,带动了一定的市场人气。但午后因为缺乏新的热点,权重开始杀跌,截止收盘,据中国经济网统计数据显示,沪指报2065.83,跌31.92点,跌幅1.52%;深成指报7353.6,跌102.14点,跌幅1.37%;创业板指报1363.85,跌13.57点,跌幅0.99%。

  盘面上,银行、券商、石油、钢铁等权重股均下跌,延续前期的弱势。次新股、新疆板块、苹果概念、核电盘中均有不错的表现,但随着沪指的冲高回落,新疆、核电、苹果概念相继回落,但次新股表现依然较为坚挺。

  从技术上看,上周权重股不作为,导致沪指从年线上经过5个交易日跌到半年线之下,市场人气打击较大,短期MACD也将面临死叉,看上去坏的时刻都将扑面而来。因此投资者更应该理性的分析指数。

  首先,从波浪的角度分析,沪指4月11日是第1浪下跌,14日是第2浪反弹,15日是第3浪下跌,因为单日跌幅巨大符合主跌浪特征。那么4月16日就是第4浪反弹,4月17日就是开启第5浪下跌,从这个角度来看下跌结构的波浪已经完整,其后有望展开abc的反弹浪。

  其次,从周期角度分析,沪指4月1日开始的一波显著上涨浪,一直到4月10日,一共是上涨7天。而沪指4月11日开启的下跌回调浪,跌到今天为止刚好也是7天,这里就面临重要对称周期变盘点。

  最后,今日主力或借IPO利空完成最后洗盘。往往当人们彻底绝望的时候,主力资金才会有大动作,行情大多数是在绝望中诞生的。今日沪指低开后,早盘震荡走高的这个阶段,值得投资者重视,因为今日沪指补掉跳空缺口,预示着这里不是一波主跌浪,更趋向于短线小5浪诱空。

  综合分析认为,今日沪指尾盘杀跌,但创业板指数依然坚挺,强势站稳半年线。回顾过去历次IPO重启,大多是对市场有短期的影响,并不改变中期的走势。近一个多月以来,大盘仍然保持着完好的多头趋势,炒新行情亦有望激活市场人气。在当前利空出尽的情况下,今日市场或完成短线最后一跌,明日主力资金有望掀起绝地反击。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收评:A股大幅回落跌1.52% 明日主力资金或绝地反击
收评:A股大幅回落跌1.52% 明日主力资金或绝地反击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2760.24 64.23 0.28%

  日经225指数 14512.38 -3.89 -0.03%

  韩国指数

  1999.22 -5.06 -0.25%

  澳大利亚指数 5454.23 33.91 0.63%

  标普500指数 1864.85 2.54 0.14%

  道琼斯指数

  16408.54 -16.31 -0.10%

  英国指数

  6625.25 41.08 0.62%

  德国DAX指数 9409.71 91.89 0.99%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04/21/t20140421_2694149.shtml report 2320 今日A股低开,早盘抄底资金涌入,沪指盘中略有抵抗,可惜下午指数大幅回落。由于此前市场对IPO有充分预期,今日IPO的重启刺激了次新股的活跃,次新股大幅上涨,带动
(责任编辑:UF027) 原标题:收评:A股大幅回落跌1.52% 明日主力资金或绝地反击(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