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卡地亚部分产品提价 奢侈品调价刷“存在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蒋佩芳 发自上海

  奢侈品每年一度的“习惯性涨价”并未因增长的放缓而停止。

  昨日(4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卡地亚官方客服处获悉,卡地亚大部分产品自昨日起实行价格调整,但并未告知价格调整范围,皆因不同产品而定。据悉,此次提价并非只针对中国方面实行,在其他国家同样也有相应动作。

  据了解,这并非是卡地亚一家的提价行为。《北京商报》援引时尚电商网站走秀网相关负责人的说法称,公司内部近期得到欧洲供应商通知,从4月14日起,香奈儿涨幅达到15%。几乎同一时间,菲拉格慕通知部分商品平均提价人民币400元,卡地亚此次提价则在6%至1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菲拉格慕上海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得知,菲拉格慕包括服饰、皮具以及鞋履等的部分产品已于4月18日提价,就鞋履而言,涨幅从几百元至1000元不等。

  中投顾问高级研究员薛胜文对此指出,作为奢侈品,价格无疑是其比较重要的表现形式之一,所以奢侈品需要不断调价以维持品牌定位和形象。基于此,年年调价已经成为规律。虽然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奢侈品市场较为低迷,但并不是终端价格过高所致,而是反腐力度加强所致。在奢侈品销售市场中,高价非但不会阻碍销售反而会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利于销售。

  就此次奢侈品的涨幅而言,尤以香奈儿15%的涨幅关注度最高。据悉,ClassicFlap系列中号,大号提价450欧元;2.25系列每个尺寸提价450欧元;LeBoy系列中号则提价300欧元,涨幅在15%左右。

  薛胜文认为,“2010年、2011年香奈儿调价幅度分别是20%~40%和20%~30%,而2012年调价幅度为10%~15%,粗略估计香奈儿5年间涨价幅度超过15%。”

  不过,香奈儿此番涨价覆盖的是欧洲地区与美国市场,并不包括中国市场在内。香奈儿官方客服人员向记者表示对涨价一事并不知情,“目前国内还暂未收到相关提价的信息。”

  “奢侈品的消费人群对价格并不敏感,即便是5%~10%的涨幅也不会对购买者的购买行为产生影响。”资深零售专家丁利国此前就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422/48295.shtml report 104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蒋佩芳发自上海奢侈品每年一度的“习惯性涨价”并未因增长的放缓而停止。昨日(4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卡地亚官方客服处获悉,卡地亚大部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