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一纳指升0.6%五连涨 美股交易量创今年最低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延续上周上涨势头,周一美股集体小幅上扬,纳指领涨升0.6%,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为今年2月18日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波涨势。标普500指数也五连涨,创去年10月22日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波上涨行情。因投资者在等待定于本周发布的一系列公司财报,市场观望氛围浓厚,交易量创下今年最低水平。

  截至当时收盘,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41点,至16449点,涨幅0.2%;标普500指数涨7点,至1872点,涨幅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6点,至4122点,涨幅0.6%。

  据外电报道,交易员提醒说,由于周一几乎没有重要公司业绩和经济数据发布,且欧洲市场休市,因此周一美股交投非常淡静。投资者称,希望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业绩将提供更多有意义的交投线索。很多投资者表示,仍很担心近期上市公司利润增速放缓的情况。

  FactSet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17.6%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发布了季度财报。FactSet表示,分析人士这几个月大幅下调了预期,当季公司利润预计将下滑1.5%。很多市场观察人士都将业绩下滑归咎于冬天的恶劣天气。Welch说,今年他一直没有向股票组合中增加新股,因为他仍然担心很多股票价格居高不下且公司盈利放缓的情况。

  一些重量级企业将在本周发布财报,其中四家道指成分股公司Travelers、麦当劳、联合技术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将于周二发布业绩。交易员说,周一交投清淡的原因是欧洲股市休市,而且当天几乎未发布任何经济数据和企业财报。

  券商Cantor Fitzgerald负责美股交易的Bill Nichols说,市场关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业绩,市场交投相当淡静。他还说,波士顿资产管理业的很多大型投资者因为马萨诸塞州的“爱国者日”休假。(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4/04-22/6089599.shtml report 897 中新网4月22日电延续上周上涨势头,周一美股集体小幅上扬,纳指领涨升0.6%,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为今年2月18日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波涨势。标普500指数也五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