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不动产统一登记屡屡“空袭”楼市,部分业主提前抛售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3日讯,不动产统一登记屡屡搅动市场神经,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制度的实施,将在短期内对房价产生抑制作用,但从长期来看,对房价的影响有限。

  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我国不动产登记进入倒计时。从2014年开始,用3年左右时间能够全面实施不 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用4年左右时间能够运行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形成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

  德佑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陆骑麟表示,不动产登记已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一直未正式实施,事实上,在纷纷扬扬的传言中,加上2013年的房价涨幅非常迅速,市场出现了一批较大的抛售潮,不少投资性需求,尤其是拥有多套房产的业主,已经在去年抛售掉了手头的物业。

  而一旦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进行到收尾阶段的时候,即2017年左右,陆骑麟认为,拥有多套物业的人必将会再次抛售房产,势必再次激起一波小幅抛售潮,届时会导致区域内二手房存量的小幅上升,一旦区域内二手房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房价的拐点即会出现。

  从长期来看,对房价的影响不大。德佑地产研究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只是一项基本制度,并不是一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在实行全国联网之后,还需要具体看具体的房地产调控措施的实施标准,如房产税的开征标准、限购令的实行标准等,这才是真正能抑制房价的关键。

  发稿:龚俞勇/何巨骉 审校:肖云祥/田新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23/200000337468.shtml report 138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3日讯,不动产统一登记屡屡搅动市场神经,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制度的实施,将在短期内对房价产生抑制作用,但从长期来看,对房价的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