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牟旭东老鼠仓涉案金额8位数 华宝兴业仍未被调查(图)

来源:财经网
  原华宝兴业基金经理牟旭东,因在任职期间涉嫌“老鼠仓”牟取巨额利益,正在接受成都稽查局的调查,而其涉案的金额可能高达8位数。对此,华宝兴业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尚未接到监管部门的任何正式通知,牟旭东已离职一段时间,公司一切业务正常运转,未受影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此次被查“老鼠仓”的牟旭东,是因为老鼠仓账户与其管理产品的投资标的高度重合,在获利报酬辗转至其本人账户时,侦查部门才正式着手调查此案的。知情人士表示,“现在大数据监控已很敏感了,和基金产品持仓重合度较高的账户都在被密切监控,就等着资金账户挂钩到基金管理人名下,就正式立案调查。”

  据好买基金统计数据显示,自2007年10月11日至2013年2月7日,牟旭东任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基金经理,该基金在其任期的业绩为-33.25%,而同期同类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24.63%。

  2009年2月18日至2011年2月10日,他兼任华宝兴业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在同类产品平均取得11.69%收益率的情况下,华宝增强债券A的业绩为4.057%,华宝增强债券B的业绩为3.2325%,均大幅落后于同类产品。

  “在公募行业,基金经理要把业绩做到前30%很困难,但是要不落在后30%却不难。”某基金公司总经理向记者表示,产品业绩很突出的基金经理确实比大部分人更勤奋,以及一定的运气成分,但业绩常年落后的基金经理,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把全部心思花在管理基金上了。

牟旭东老鼠仓涉案金额8位数 华宝兴业仍未被调查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4-04-24/114127068.html report 1019 原华宝兴业基金经理牟旭东,因在任职期间涉嫌“老鼠仓”牟取巨额利益,正在接受成都稽查局的调查,而其涉案的金额可能高达8位数。对此,华宝兴业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