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美丽北京”公益环保行启动 倡导健康生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绿地·美丽北京”2014公益环保行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绿地·美丽北京”2014公益环保行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绿地集团副总裁兼京津事业部总经理石文红在启动仪式上致词。

  绿地集团副总裁兼京津事业部总经理石文红在启动仪式上致词。

  中新网4月24日电 昨天,“绿地·美丽北京”2014公益环保行启动仪式暨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与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四季酒店启幕。据了解,绿地今年将在北京开启环保风筝节、童画邀请赛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助力企业与京津冀大区域经济与文明的发展。

  据了解,“绿地·美丽北京”2014公益环保行大型活动由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主办,旨在不断创新公益形式,最大化传播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城市绿色文明建设。活动共分为三大主题:“让天空更美丽—首届九门环保风筝节”、“让未来更美丽—美丽童画公益邀请赛”和“让城市更美丽—5人制公益足球邀请赛”。

  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号召大家用传统的、低碳的方式接近大自然,提升身心健康指数,让天空更美丽,让环境更美好。同时,关心贫困山区儿童素质教育,分享优势资源,点亮希望未来。三大主题活动同期启动,分期开展,旨在通过不同形式将“绿地·美丽北京”的环保概念深深植入到每个热爱环保、热心公益的人们心中。

  另据了解,本年度绿地公益环保行活动还有两个重要的亮点。一是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与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开展全年战略合作,共同为助力北京公益环保事业、倡导大众健康生活方式做出努力;二是特邀著名音乐创作人及歌手常石磊专门为“绿地·美丽北京”公益环保主题活动量身定制了一首主题曲,以音乐艺术的形式表达绿地集团的社会责任目标和对“美丽北京”的理解及贡献。

  绿地集团副总裁兼京津事业部总经理石文红在仪式致词中感谢社会各界对集团及京津事业部成长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绿地公益环保理念进行了系统阐释,指出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在成立的21年里,积极实践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经济使命,同时认真履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社会责任,投身公益,回报社会。

  未来,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将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更多参与首都城市美化建设,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传播、深入实践绿色低碳理念,在社会节能领域发挥更为广泛和深远的推动和引领作用,真正实现企业与京津冀大区域经济与文明的发展共赢。(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4-24/6099459.shtml report 1577 “绿地·美丽北京”2014公益环保行启动仪式盛大揭幕。绿地集团副总裁兼京津事业部总经理石文红在启动仪式上致词。中新网4月24日电昨天,“绿地·美丽北京”201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