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巴西出口糖或减少100万吨,郑糖维持偏多态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4日讯,巴西蔗糖产业联合会(UNICA)负责人表示, 在2014/2015甘蔗收获年度,巴西蔗糖将出口2560万吨,比去年少100万吨。分析师称,郑糖受此影响将维持偏多态势。

  该负责人预计,年初的大旱导致甘蔗产量减少大约5000万吨,甘蔗总产量由去年 12月估算的6.3亿吨减至当前的5.8亿吨,比上年减产2.8%。

  一德期货分析师李晓威认为,当前来看,泰国及印度生产顺利,市场前景乐观,而且我国食糖进口量预计将同比减少近百万吨,另外,厄尔尼诺现象所带来的降雨或将对下榨季的甘蔗生产有利,而前期的干旱影响已经被市场消化,由此预计巴西百万吨的减产对中短期的市场影响有限,当前巴西压榨进展顺利,市场供应充足,但天气炒作情绪渐浓,多头资金借助巴西报告盘中推动美糖冲上18美分强支撑。

  李晓威表示,郑糖受此带动大幅跳空高开,虽然国内糖市基本面整体偏空,但短期多头资金仍占主动性优势,郑糖主力4800元/吨之上以偏多思路对待。

  截至收盘,SR1409报4871元/吨,涨0.45%,持仓为75万手,成交量97.7万手。

  发稿:葛亦文/古美仪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24/200000338039.shtml report 131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4日讯,巴西蔗糖产业联合会(UNICA)负责人表示,在2014/2015甘蔗收获年度,巴西蔗糖将出口2560万吨,比去年少100万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