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深铁路一季度净利下滑63.82%,港股盘中跌5.79%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5日讯,广深铁路(601333.SH/00525.HK)24日晚间公告,1-3月,公司实现营收35.14亿元,同比下降5.3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97亿元,同比下降63.82%。受此消息影响,截至10:30,公司A股股价下跌1.15%,H股下跌5.79%。

  公司表示,受宏 观经济增速放缓、运输市场竞争加剧和铁路运输实施“营改增”试点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公司营业收入下降。

  一季度,广东省国内生产总值实现增速7.2%,下降1.3%。受此影响,公司客货运业务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客运发送量2166.84万人,同比减少8.74%;货运发送量1190.90万吨,同比下降12.37%。

  具体而言,一季度广深城际列车客运发送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他车客运发送量同比下降14.91%,而直通车客运业务则同比上升5.61%。

  另一方面,一季度公司成本也在上升,报告期营业成本为30.40亿元,同比增长4.01%,管理费用同比增长13.13%,而财务费用同比下降55.08%。

  据大智慧通讯社观察,广深最具看点的股价催化剂依然来自于1100多万平方米的铁路土地储备,随着铁路改革的逐步深入及铁路土地盘活大戏的开启,公司有望从中获悉。

  发稿:张开埠/何巨骉 审校:于丽波/朱琼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25/200000338361.shtml report 155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5日讯,广深铁路(601333.SH/00525.HK)24日晚间公告,1-3月,公司实现营收35.14亿元,同比下降5.30%;归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