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滨海将推差别化限购 共有产权首付仅一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28日下午,记者从滨海新区房交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促进滨海新区楼市发展,将向市场推出诸多利好。其中包括:将实施差别化限购,只要滨海范围内无房,即可在新区购房。并将推出共有产权模式购房政策,购房人交一成首付就能先住房,待经济条件成熟后购回其它产权,全部拥有产权。

  发布会首先宣布,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承办的滨海新区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将于5月23-25日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美丽滨海,宜居新区”,分别由新区规划展、土地推介展、商品房展、保障房展和二手房展五大板块组成,推出经营性用地18宗,面积79公顷。来自国内外在滨海新区有项目的60余家实力房企,百余个地产项目将集中亮相。众多楼盘的促销力度空前,展会期间房屋交易手续费减半,特别是新区将实施差别化限购政策、共有产权购房模式,大大降低购房人的首付压力,此项举措将成为此次房交会的又一亮点。

  除此之外,本届房交会在整体布局上,按照功能布局为新区规划展、新区土地推介展、保障房项目展区、新建商品房项目展区和二手房项目展区及政策咨询区。中新天津生态城8家房地产企业和中心商务区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地产项目还将以专项展区形式集中亮相,在本届房交会上集中展现新区开发开放的成果。

  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滨海新区有关部门宣布,除了本届房交会外,新区还将在两方面刺激房地产市场发展。一方面,会加强保障房建设增加对中低端购房者的房屋供给,另一方面,新区也在积极研究、申报适合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政策支持,争取在差别化限购、差别化的居住证制度等方面找到突破口。同时,新区将推出共有产权模式购房政策,购房人交一成首付就能先住房,待经济条件成熟后购回其它产权,全部拥有产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429/n398953490.shtml report 783 28日下午,记者从滨海新区房交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促进滨海新区楼市发展,将向市场推出诸多利好。其中包括:将实施差别化限购,只要滨海范围内无房,即可在新区购房。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