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亿翰观点:哪些地产公司还会被举牌?不用猜 看数据!(组图)

来源:财经网
  我们关注了两个指标:第一个指标是市净率(现值/13年年报权益),充分低估值才有可能进入到市场关注的范围,这给长期资本提供了充分的空间来兑现收益。我们选取了PB指标在1.5以下的地产公司。第二个指标是大股东的集中度,我们选取了大股东持有股份低于50%的公司。

亿翰观点:哪些地产公司还会被举牌?不用猜 看数据!
亿翰观点:哪些地产公司还会被举牌?不用猜 看数据!

   另评金融街遭遇举牌:

  金融街再次遭遇险资举牌,说明产业资本已经开始对低估值的地产股开始关注。地产股对于险资的意义非常重要,主要表现在地产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特别是持有类项目和保险资金长期期限是最为匹配的资产。

  所以金融街在资产类别上更符合举牌的前提,虽然金融街的大股东股权比例较高,实力背景也较金地的前大股东实力强,但依然受到显著关注。

  其次,金融街和金地都曾经发生过高折价,而险资也实在高折价区间开始加大对公司的投资力度。

  其三,金地和金融街均在产品上在各自领域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金地在龙头公司中产品力较为领先,而金融街在国内办公开发市场上几乎无能匹敌。企业的基本资质好,这是险资非常关注的点。

  其四,这两家公司均在战略上存在一些可以商榷的地方,所以存在公司可以改进的空间,而这种改进是一种软改进,不需要投资,仅仅需要管理层提升战略管控水平。“强产品”+“弱战略”的组合也是险资比较关注的点。

  保险资本对于地产的关注代表着地产板块的底部逐步探明,RNAV高折价在60%以上的位置,PB在1以上。我们认为甚至不排除万保招等优秀龙头公司存在继续被举牌的可能。

亿翰观点:哪些地产公司还会被举牌?不用猜 看数据!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state.caijing.com.cn/2014-04-29/114140387.html report 2161 我们关注了两个指标:第一个指标是市净率(现值/13年年报权益),充分低估值才有可能进入到市场关注的范围,这给长期资本提供了充分的空间来兑现收益。我们选取了PB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