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软破例为视窗XP用户提供IE浏览器安全更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5月1日电(记者马丹)美国微软公司1日发布了其IE网页浏览器一个重大安全漏洞的补丁,此前微软已宣布停止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视窗XP操作系统的用户也可使用这一安全更新,微软同时再次敦促这部分用户升级到新版操作系统。

  据微软4月26日的官方通知,IE浏览器发现重大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在IE用户的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进而窃取数据或控制用户计算机。该漏洞存在于从IE6至IE11的所有版本的IE浏览器。由于IE6、IE7和IE8运行于视窗XP操作系统,这是自4月8日开始“裸奔”的该操作系统首次面临重大安全威胁。

  尽管最初称不再为视窗XP用户提供IE安全漏洞补救办法,但微软最终还是决定为包括视窗XP用户在内的所有用户提供IE安全更新。微软表示,要尽快为所有用户修复IE浏览器的安全漏洞,视窗自动更新系统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安全更新。

  微软指出,基于时间上恰好距离停止支持视窗XP很近,这次是破例为视窗XP用户提供安全更新。微软再次鼓励视窗XP用户升级到新版视窗操作系统,例如视窗7或视窗8.1。微软还强调,安全方面的威胁超过了微软保护视窗XP用户的能力,视窗XP仍然是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

  据计算机安全公司估计,目前全世界大约有26%的个人计算机仍在运行已有13年历史的视窗XP操作系统。

  作者:马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5/02/c_1110500578.htm report 701 新华网旧金山5月1日电(记者马丹)美国微软公司1日发布了其IE网页浏览器一个重大安全漏洞的补丁,此前微软已宣布停止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视窗XP操作系统的用户也可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