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江湖 > 2014年全球移动金融大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翼龙贷王思聪:颠覆和跨界一定在风险可控的环境内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5月6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对移动金融之于传统金融的颠覆和跨界方面,注重风险控制及合规合法。

  王思聪认为,PC互联网最近一两年不能说淘汰但也走向了衰败。基于移动终端的智能的互联网有可能改变我们以前所有的商业环境。互联网金融和移动互联网的模式完全可以实现。

  王思聪认为P2P信贷金融互联网的风险没有完全缩小反而是扩大,如果风险控制做不好,则难以满足客户需求。因此,王思聪十分重视风险控制及客户体验。他表示如果能给出借人提供很高额的收益率,能给借款人提供很方便的借款,对大家都很好。因为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讲,出借人是一个弱势群体,你把钱借给不认识的人10万、20万甚至还多,基本上平台一出问题,他在家里就没地位了,所以作为P2P的从业者,应该把风险控制做好,作为新创业的人也应该考虑到风险管理和风险管理。

  互联网对于整个人类的影响将是一种趋势。凭一个政府和法律是不可能把它监管好,而且创新本身就不适用于现有法律,我们要改写法律不可能,但对于创新还是应该法律跟着走不能法律走在前,这样不利于创新。如果谈到草根、跨界、颠覆,王思聪认为创新者一般都是来自于民间。

business.sohu.com false 投资界 https://news.pedaily.cn/201405/20140506364884.shtml report 1205  投资界5月6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对移动金融之于传统金融的颠覆和跨界方面,注重风险控制及合规合法
(责任编辑:UF005) 原标题: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颠覆和跨界一定在风险可控的环境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