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储股份董事长:募资20亿投资上海、辽宁物流产业园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在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中储股份(600787.SH)董事长韩铁林透露,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20亿元,尚需中国证监会审批通过后方能实施。

  据悉,中储股份董秘薛斌表示,上述募集资金将投资以下项 目,中储辽宁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二阶段)、中储股份上海临港物流园区奉贤分区物流基地二期(A0402)项目、中储恒科物联网系统有限公司称重物联网产业园项目、中储西部国际钢铁物流基地项目、中储电子商务及物流信息化建设项目。

  据悉,中储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家的特定对象,发行对象范围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者等。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其管理的两只以上基金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作为发行对象,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

  韩铁林表示,公司目前业务结构正在进行调整,正在加大对快消品物流业务的开发及相关投入。未来将以业务转型作为突破口,以供应链全程管理为方向,创新业务模式。收购兼并物流资产将是公司加快发展的途径之一。

  中储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公司净利润为7779.81万元,同比减少24.49%;营业收入为56.39亿元,同比减少9.85%。

  中储股份总会计师曾勇表示,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有仓储业务、进出库业务、现货市场业务、运输配送业务、国际货运代理业务、集装箱业务、物流贸易、金融物流。截至2013年年底,中储股份自有土地面积不到500万平米,租用总公司土地面积150多万平米,中储股份总的占地面积为600多万平米。

  发稿:冯青/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周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506/200000340973.shtml report 173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在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中储股份(600787.SH)董事长韩铁林透露,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