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永清环保新签两脱硫改造项目,累计合同金额逾8000万元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7日讯,永清环保(300187.SZ)官网发布消息,公司新签订两个脱硫改造总承包合同,累计合同金额8239万元。

  消息指出,公司近期分别与国电集团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电投集团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脱硫改造总承包合同,合 计获得项目合同金额8239万元。

  其中,公司与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署的1、2号机组脱硫增效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合同金额2500余万元;与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600MW机组烟气脱硫增容改造总承包工程合同金额为5730万元。

  据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 DZH_news)了解,截至目前,公司在脱硫改造业务方面已经累计签订合同金额近2亿元。除此次新签的两个项目之外,今年3月,公司成功中标河北沧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脱硫增容改造项目(合同额近1亿元)。

  此外,公司已经获得2014年度首个烟气脱硝订单,即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600MW机组烟气脱硝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7958万元)。

  永清环保董秘办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拥有脱硫脱硝、土壤重金属修复、垃圾焚烧发电及余热利用四大业务板块,其中脱硫脱硝是最主要的盈利来源,土壤重金属修复则是公司着力开拓的业绩增长点。

  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1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06亿元,同比下降38.91%。

  发稿:沈栋琴/曹敏慧 审校:曹开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507/200000341176.shtml report 160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7日讯,永清环保(300187.SZ)官网发布消息,公司新签订两个脱硫改造总承包合同,累计合同金额8239万元。消息指出,公司近期分别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