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夏幸福年内将打造50个主题产业园 强调有序聚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廊坊5月7日电(记者 宋敏涛)7日下午,在沪市A股上市的华夏幸福(600340)正式对外发布了其产业发展战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轷震宇宣布,华夏幸福将在2014年聚焦12大重点行业,着力打造50个具有明确产业属性的主题产业园。

  轷震宇表示,截至今年5月 ,华夏幸福已完成43个产业园的规划,其中19个已经投入运营。未来三年,华夏幸福将依托产业新城业务的发展,继续深耕产业升级的第一线,全面实现“百个产业园”的宏伟目标。

  据介绍,依托产业新城业务,华夏幸福今年将在环北京、环上海、环沈阳区域的11个产业新城中,聚焦12大重点行业,全力打造50个带有明确产业属性的产业园。

  据华夏幸福行业研究院院长朱江介绍,这12个行业包括:电子、高端装备制造、整车及大消费为主的四大主力产业,以生物医药、航天产业、文化创意、电子商务、新材料为主的五大新兴产业,和以节能环保、航空产业、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的三大潜力产业。

  “在产业园的打造方面,华夏幸福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我们要求每一个产业园都是带有明确行业属性。”朱江强调,打造产业集群,需要促进产业的有序聚集,而不是无序集合。因此,华夏幸福会综合考虑各个行业在区域布局中的联动发展,建立以行业为主线的产业促进模式。

  华夏幸福指出,当前的环境下,政府、企业与组织正在追求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产业发展模式,中国产业的转型升级面临巨大压力,但是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新能源以及电子商务带来的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给中国的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变革动力。作为持续推动中国产业升级的具体行动,今年华夏幸福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50个主题产业园,旨在为全球产业转移浪潮中的中国产业升级带来全新价值。

  据介绍,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投资开发运营集团。固安工业园区是华夏幸福基业在园区开发与运营领域的成功案例。“固安模式”得到河北省政府的肯定和推广,2008年被河北省商务厅评定为“河北省发展速度最快园区”。目前,华夏幸福基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坚持“以产促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共同发展”的理念,确立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4/05-07/6145754.shtml report 1762 中新网廊坊5月7日电(记者宋敏涛)7日下午,在沪市A股上市的华夏幸福(600340)正式对外发布了其产业发展战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轷震宇宣布,华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