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安药店6月1日开始试销婴幼儿配方乳粉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9日电(记者陈昌奇)记者从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西安药店6月1日正式开始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试点工作将在全市13个区(县)和沣东新城共选取30家医保定点药店同时开展。

  据了解,申请参加试点的药店应当具备符合食品流通许可规定的条件;药店管理规范,质量管理制度健全,且能够严格落实,无因经营假冒伪劣药品等商品被有关监管部门处罚的记录;具有相应经营环境和100平方米以上营业面积,具备10平方米以上专区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经营环境、条件和设施,且应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专区与药品销售区域进行有效隔离;具有提供食品安全消费专业指导的人员和能力;连锁药品经营企业优先考虑。

  同时,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已取得婴幼儿配方乳粉流通许可的药店监督其实行专区专柜销售,在销售柜台、货架处显著位置设立销售专区专柜提示牌,注明“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专区(或专柜)”,并设立专门区域单独存放库存的婴幼儿配方乳粉。

  符合条件的药店可自愿向企业所在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名,经区(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审查许可,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监督。

  作者:陈昌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5/09/c_1110618804.htm report 623 新华网西安5月9日电(记者陈昌奇)记者从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西安药店6月1日正式开始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试点工作将在全市13个区(县)和沣东新城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