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香港和美国完成《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协议磋商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9日电 香港和美国目前已完成就《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订立《跨政府协议》的具体磋商。所达成的协议可方便香港金融机构处理该法案的要求,正式签署后会再作公布。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是美国的反逃税机制,识别美国纳税人在美国境外金融机构设立账户,以向美国税务局隐瞒其收入及资产的情况。

  《跨政府协议》有两个版本,特区政府预期今年稍后签订版本二的协议。根据协议,香港的金融机构将须向美国税务局登记,及与美国税务局另订个别协议,并取得美国纳税人客户的同意,每年就他们相关的账户资料向美国税务局作出申报。

  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表示,该协议便利香港金融机构申报资料,也向国际社会展示香港致力提高税务透明度。对于一些较少被美国纳税人用作逃税的金融机构和产品,协议可给予豁免。

  根据香港与美国在2014年3月签订的税务资料交换协定,在有需要和按请求的情况下,双方可在政府层面交换美国纳税人的资料。有关安排将有助版本二《跨政府协议》的操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5/09/c_1110623440.htm report 576 新华网香港5月9日电香港和美国目前已完成就《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订立《跨政府协议》的具体磋商。所达成的协议可方便香港金融机构处理该法案的要求,正式签署后会再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