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曼哈顿公寓均价涨至每平9.72万 逼平北京五道口(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外媒报道,根据纽约房地产协会(REBNY)的数据表明,纽约市五大区2014年第一季度的住宅市场依旧强劲,一共有1.04万套房屋完成过户,总成交额达83亿美元。其中曼哈顿住宅成交额45.7亿美元,占总数的55%。

  
曼哈顿公寓均价涨至每平9.72万 逼平北京五道口


  2014年第一季度,曼哈顿公寓售价均价为1452美元每平方英尺,合9.72万人民币每平米(汇率6.22,下同),同比增长12.04%。在曼哈顿的22个社区中, West Village以14.28万人民币每平米的售价拔得头筹,紧随其后的是TriBeCa,SoHo,和Greenwich Village。在中国购房者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老牌富人区—Upper East Side(上东区)以9.45万人民币每平米的单价位列第十。不过,从成交数量来看,上曼哈顿依旧备受投资者青睐:上东区以成交680套位列第一,上西区530套紧随其后。

  就房价涨幅来看,下东区以49.10%的增长率位列第一,曼哈顿和长岛之间的Roosevelt Island(罗斯福岛)以30.47%的涨幅位列第二,第三是位于下曼哈顿哈迪逊河沿岸的Battery Park City,涨幅23.54%。
曼哈顿公寓均价涨至每平9.72万 逼平北京五道口


  中国人与曼哈顿

  美国《华尔街日报》2013年12月19日报道称,中国民营企业复星国际2013年12月18日以7.25亿美元收购位于曼哈顿下城的60层写字楼—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这是2013年中国投资者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中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

  除机构投资者外,中国个人投资者来美购房也逐渐成为一个现象。他们的投资城市多是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等东西海岸的大都市。

  北美购房网的投资顾问还和我们分享了一个趣闻:“去年10月,有位中国投资者看中一套公寓,当时售价98万美元。我们建议客户以100万美元出价,最后客户的出价是97万美元,由于有多个购买者竞价,最后我们的出价没有被卖方接受。今年1月,该客户在同一栋楼购入同户型公寓,购入价为130万美元。”

  开发商如是说

  在房地低迷的时期,许多开发商会将新建楼盘作为出租房经营,待市场好转好再出售。这样做不仅能保证房屋卖到高价,更能合理规避一部分所得税。自2012年后,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曼哈顿的公寓更是供不应求,很多新建楼盘早已在完工前就预售一空,“先租后售”这一模式也被开发商放到一边。

  另一方面,曼哈顿部分新楼盘也定位更高收入的人群,除去常见的精装修公寓 ,现在的潮流更是走向了设计师公寓。曼哈顿当地知名开发团队Blackhouse Development向北美购房网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开发的西29街超豪华公寓项目,一共有27个单元,每个单元都配有独立泳池,全景落地窗;公寓由知名建筑公司设计,力求细节和品质的提升,每平米预计售价26.78万人民币。
曼哈顿公寓均价涨至每平9.72万 逼平北京五道口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5-12/6159244.shtml report 2146 中新网5月12日电外媒报道,根据纽约房地产协会(REBNY)的数据表明,纽约市五大区2014年第一季度的住宅市场依旧强劲,一共有1.04万套房屋完成过户,总成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