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泰电子预计今年新增1万速递易网点,BPO业务支撑业绩增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9日讯,三泰电子(002312.SZ)证券部人士在接受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调研时表示,速递易项目预计今年内新落地一万个网点,且已开放加盟模式。在速递易项目之外,公司的BPO(金融服务外包)业务发展较快,将会是今年公司业绩的主要 亮点。

  ***速递易落地速度加快***

  据三泰电子披露的数据,今年内新落地的网点数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落地网点数量,四月一个月内新签约网点超3000个。宋华梅表示,随着三泰电子速递易品牌逐渐形成,并且市场对于智能快件箱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速递易签约网点的速度逐渐加快。签约网点的迅速增加并不奇怪,宋华梅表示,速递易项目的进展确实比较快,各方面工作都已经超出公司预期。

  宋华梅表示公司预计今年内将新增落地网点1万个,而签约的网点数会更多,目前已经签约的网点已经超过8000个,不过签约之后还需要安装设备等,因此签约与落地之间会存在一定的时间差。

  ***速递易已开发加盟模式,APP尚未推出***

  宋华梅透露,目前速递易已经开放加盟模式,已经布点的22个城市中有两个城市就是通过加盟的方式拓展的。具体加盟方式会由速递易团队去洽谈,公司并未对外公开其加盟政策。

  宋华梅表示,尽管加盟模式可能会加快公司布点的速度并降低成本,但是公司更希望自己去把速递易做好,因此还是会以直营为主。

  此外,宋华梅表示公司已经初步开发出速递易的手机APP,但还没有对外发布。宋华梅指出,如果没有实现一定的用户数量基础与用户黏性,过早推出APP而得不到使用,APP的推出也就没有了意义,因此公司并不急着做这件事情。

  ***BPO业务为今年公司业绩亮点***

  宋华梅表示,公司的BPO业务支撑了公司去年的业绩增长,也会是公司今年的业绩亮点。据三泰电子2013年年报数据,去年公司BPO业务营收为3.15亿元,同比增加99.69%

  宋华梅介绍,公司去年对BPO业务结构进行了调整,将大堂外包业务作为了BPO业务的重点。三泰电子由于长期为银行提供设备与服务,对于银行业务流程十分熟悉,他们所培训的大堂业务人员素质较高,受到了银行的欢迎。

  目前公司BPO业务拥有6千余名员工,国有银行、商业银行都有公司的客户。

  除BPO业务之外,宋华梅认为公司金融安防业务与金融自助业务今年都会保持较平稳的增长。上半年的亏损主要与银行的采购周期有关,一二季度是公司业务的传统淡季,且速递易设备的折旧还会带来一些成本的增加。

  发稿:闵婕/张思敏/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周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519/200000345066.shtml report 210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9日讯,三泰电子(002312.SZ)证券部人士在接受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调研时表示,速递易项目预计今年内新落地一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