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行A股收盘全线飘红,上证指数触底反弹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1日讯,周三(21日),上证指数低开后一度跌至1991.06点后反弹,午后继续走高,截至14:30,涨0.71%。银行股午后全线上涨,股份行涨幅居板块前列,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A股领涨1.91%,多只股份行个股涨幅超1%。分析认为,2000点附近利 好政策望密集出台,有望提振市场信心。预计A股短期震荡反复。

  盘面上来看,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个股亦全线上涨,其余各行业板块午后亦飘红。上证指数已初步显现出反弹初期特征。

  消息面上,大智慧通讯社独家报道,有权威人士透露,股票市场实施“T+0交易”的推进速度比想象中要快,初期将会选择上证50成分股作为试点。

  新华社连续发文表示,股市再大跌将不利中国经济和资产安全,管理层应严惩恶意做空股指者。同时,在“5·19”这个A股市场颇具纪念意义的日子,新“国九条”政策细则落地,IPO发行节奏调整、创业板准入标准放宽和再融资开闸等重磅政策接连出台。这一切,能否让长久在2000点徘徊的A股市场再现曙光?

  对于银行股,长江证券研究员刘俊称,今年的4月和5月是政策的密集发布期。推出优先股补充资本降低了银行经营风险,起到稳定市场预期的作用。其他的如同业业务监管、结构性降准以及支持按揭均是为了防范系统性风险积聚。随着货币环境的进一步放松,银行的风险和盈利将迎来小的拐点,而这个拐点已经不远。

  对于市场,有南京证券认为,沪指破2000点后护盘明显,个股表现活跃,2000点一线多空争夺激烈,但局势仍不明朗,小仓位应对部分个股反弹机会。

  证券咨询机构广州万隆认为,目前"地量+反包阳线"隐现,若多头再努力收出一根放量大阳,则依托2000点的波段反弹或可期待。上次是在1月20日,沪市创出482.99亿元的地量,次日收出反包阳线、第三日则收出放量大阳,最终确认了一波近200点的反弹。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丁亮/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521/200000346077.shtml report 197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1日讯,周三(21日),上证指数低开后一度跌至1991.06点后反弹,午后继续走高,截至14:30,涨0.71%。银行股午后全线上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